睡眠不足

若有文章被屏蔽记得告诉我

【皇权富贵】痒

自娱自乐文学,没头没尾,我爽最重要


涂身体乳时的脑补产物


在lof屏蔽边缘蹦迪


*


“冬天手痒是什么原因?”

 

百度医生:“可能是出现了手部冻疮,手部冻疮不仅会导致手部出现发痒现象,并且还会出现水肿红斑,严重的冻疮还会出现糜烂和溃疡现象。”

 

黄明昊盯着手机屏幕发了会儿呆,然后倒抽一口凉气,给经纪人发微信。

 

黄明昊:“完了。”

 

经纪人:“?你别吓我”

 

黄明昊:“我手可能要溃烂了!”

 

经纪人:“多大点事……冻疮?让Sissi下午开工前给你送管护手霜。”

 

经纪人:“没事儿别一惊一乍,我以为你谈恋爱了呢。”

 

经纪人无情地走了,黄明昊关掉手机,把手机反扣到桌面上,做这个动作时,他还费劲地让手机在手心完成了一个720度转体,坚硬的棱角刮过他的皮肤,那种刺痛的满足感好像抚平了他手心瘙痒的倒刺。

 

爽!

 

范丞丞瞪他一眼,“你耍杂技呢!”

 

黄明昊可怜兮兮,“我手好痒。”

 

他把手心翻过来,频繁抓挠让他掌心看起来红彤彤的,几条抓痕让皮肉浮肿起细细的纹路。何老师看着心疼,用手戳戳他手心,“哎呦,要长冻疮,南方孩子手娇贵。”

 

范丞丞洋洋得意,把手伸出来“你看看我!”

 

黄明昊在心里说,“皮糙肉厚。”

 

“别抓了。”何老师按住他蠢蠢欲动的另一只手,把一只护手霜放他手里,“一会儿洗完手抹点这个。”

 

护手霜是香草味的,上面画了个瓜皮头小孩,像是儿童护手霜。黄明昊嫌丢人,找时间悄摸涂了,涂得也草,指尖滑滑的没搓开。下午录节目的时候要手牵手做游戏,范丞丞站在他旁边,刚抓上他的手就松了开来。

 

“你手汗怎么这么多!”

 

黄明昊被他略带嫌弃的语气激怒了,“是护手霜!护手霜!”

 

范丞丞抬手一闻,甜丝丝的香草味。

 

 

黄明昊录节目的时候玩得疯,一会儿就忘了痒不痒的事,收工上车以后才感觉到,那股刺痛发痒的感觉从手上传到了身上,肩胛骨的地方成片成片地痒起来。痒也是分类别的,有从高空坠落时失重感带来的骨头缝里的痒,有筋脉皮肉紧张时崩起的痒,也有这种——就是浮于皮肉表面的痒,长而硬的指甲刮下去,细碎的皮屑组织就留到指甲缝里,一道粉红的刮痕浮起来,热的,肿的。

 

红色是痒的颜色。

 

他忍不住把肩胛骨抵在沙发后背上蹭,像一只乱扭的兔子。范丞丞坐在旁边盯着他,“别蹭了。”他说,“越蹭越痒。”

 

他从后面把黄明昊的领口往下扒了点,“啧,红一片了。”

 

“怎么办啊?”

 

“酒店楼下有间药店,待会儿过去看看吧。”

 

 

黄明昊和范丞丞回到酒店的时候,他的胳膊肘也开始痒了。

 

他皮肤原本很细很滑,由于近来买超约他们出去打篮球的频率提高,胳膊上的腱子肉也多了起来。但身为爱豆受到“纸片人”审美桎梏,他还是尽量让两条胳膊放松下来的时候看起来像两根细细的竹竿。黄明昊把袖子撩起来,细细的竹竿上已经泛起了小小的疙瘩。

 

“我是不是被什么咬了?”

 

范丞丞过去在他胳膊上摸了一把,那些小疙瘩肉眼看不出来,只能靠手摸,摸到圆润的细细的火辣辣的触感。

 

“你这就是抓的,让你别抓了。”

 

黄明昊很紧张地盯了一会儿,“不会变成鸡皮肤吧。”

 

“哟,这时候知道紧张啦。”范丞丞惊奇道,“让你之前不注意。”

 

药店老板过来看了看,说没什么问题,就是冬天干燥引发的小毛病,出门左转隔壁超市买支身体乳,洗完澡后全身擦一遍就行。

 

“还不够润的话加点甘油,我给你找一找。”

 

老板找了一会儿,说店里没有甘油了,改成给他们两支开塞露。开塞露用一只底部圆,颈部长的塑料小瓶子密封着,黄明昊觉得散发着邪恶的光芒。

 

“没事,它主要成分也是甘油,凑合着用。”

 

黄明昊沉思了一会儿,问“能治鸡皮肤吗?”

 

老板:“……你要给鸡用?”

 

黄明昊:“……不是,没事了。”

 

他觉得拎两瓶开塞露丢人,遂把两瓶东西都塞到范丞丞手里,然后求范丞丞帮他去超市买支身体乳,他受不了了,要现在立刻回酒店洗澡。

 

超市是酒店自己的,这两天封了场,除了参加节目的艺人和工作人员,普通粉丝不能随意进入。范丞丞买了瓶身体乳,付账时却看见了杨幂,幂姐和黄明昊关系不错,跟他不是太熟。范丞丞还没思考清楚他要怎么跟她打招呼,杨幂先叫了他。

 

“你的?”她指了指范丞丞怀里两只开塞露。

 

范丞丞觉得脑子里“咣咣咣”连炸三朵烟花,生怕对方想到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去,“不是不是,不是用来……本来是想买甘油的。”

 

他越说越乱,“老板说这个和甘油也差不多……”

 

他声音小下去,干脆自暴自弃地说,“是Justin用的,不是我的。”

 

杨幂安慰他,“嗯嗯,看得出来。”

 

又说,“但你也太不是人了,小贾还没成年呢。”

 

范丞丞:??

 

 

范丞丞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到酒店,黄明昊还在洗澡,水声稀里哗啦的。过了会儿从浴室出来,像一只蒸熟了的粉红虾子,套在薄薄的T恤和长裤里。

 

黄明昊坐在床上擦头发,眼睛从浴巾下看他。

 

“这怎么用来着?”他用下巴指了指范丞丞旁边那几样东西。

 

“身体乳搓开,滴几滴甘油混到一起,擦到你身上。”范丞丞回忆起刚刚的对话,硬是把开塞露改成甘油称呼。

 

黄明昊往范丞丞旁边一坐,范丞丞就感觉一股香风混着暖湿的气息缠住他。黄明昊又用浴巾擦了擦头发,然后开了一支身体乳,身体乳是奶香味的,挤出来的质地很厚,不好推开。黄明昊一边把那支开塞露倒过来,滴了两滴在手心里那堆白色膏体上,一边随口抱怨,“是不是儿童款啊,这么香。”

 

“是打折款!记得微信还我,药还有身体乳。”

 

黄明昊切一声,两只手合在一起搓,那股奶香味散开来。

 

他先往自己胳膊上抹了,红红的皮肤被他擦上了白色的厚厚的香膏,然后抹开,变薄,变湿润,变凉。皮肤好像在呼吸,发痒会让他们的呼吸变得战栗,现在慢慢安静下来。

 

“好像还有点用。”他在皮肤上蹭了蹭,“我现在觉得不太痒了。”

 

他把范丞丞的手抓起来,也往自己胳膊上蹭,“我的疙瘩消了吗?”

 

他皮肤还是好热。

 

但是滞涩和突起的感觉消失了,现在摸上去滑腻,粘手。“消了吧,但不知道能持续多久。”范丞丞说。他觉得自己嗓子好干。

 

“你帮我涂一下背上。”

 

黄明昊把东西往旁边一扒拉,自己朝床上扑下去,一面胸膛紧紧贴床,两条胳膊向两边撑开。过了会儿又坐起来,把上身衣服脱了。

 

少年很瘦。他的脂肪薄到几乎和皮融成一层,贴在他凸起的肩胛骨上面。他刚洗完澡,皮肤是发白发青的,让人想到病态,脆弱的景象。黄明昊动了下胳膊,他的两片骨头就跟着也活动起来,骨节轻逸如蝴蝶的羽翅。

 

范丞丞把手放在他背上。

 

他不知道是放在他背上,还是骨头上,落手之处仿佛全是骨头,如肩胛骨,脊椎骨,关关相错,仿佛推下去就可以听见葛剌葛剌的声音。范丞丞提了口气,把那些东西在掌心混起来,然后往他背上抹。

 

“这儿吗?”

 

“我忘了啊。”黄明昊被他按得舒服,声音也像猫一样,“洗完澡就不怎么痒了,我都不记得之前是哪里了,你都搽点。”

 

“范师傅马杀鸡做得不错。”他舒服得眯眼睛,范丞丞气得给他沿脊椎骨大力气往下滑下去。

 

“嘶——”黄明昊惊得倒抽一口凉气。

 

他的手停在裤腰带边缘,布料掩盖的地方还有一小节脊椎骨,这一圈是他窄窄的腰,他从上往下看去,黄明昊腰线漂亮,是一个长度和弧度都适中的腰线。

 

他把手往下又滑了一点,很慢,很滑——我不是故意的,是这东西太滑了。范丞丞这样想着,他的指尖已经下探到了腰带以下的位置。他的指尖没在黄明昊黑色的弹性腰带下,摸到两个凹陷的,硬的地方。

 

那是黄明昊的腰窝。

 

再往下一点,平滑的身体线条就要出现缓慢的弧度,其下的肌肤也许更热,更滑。不需要身体乳的那种水滑。

 

范丞丞刷一下把被子翻过来盖在黄明昊身上。

 

他一惊一乍的,黄明昊也不知道他搞什么,范丞丞从床上下去,声音硬邦邦的,“涂完了。”

 

“涂完了就涂完了你凶什么……”

 

“没凶。”范丞丞低声说,底气不足的样子,“我也去洗澡了。”

 

 

大冬天的他淋了身冷水澡。范丞丞觉得自己血液都僵了,出浴室一看,黄明昊已经走了,估计回自己房间睡觉去了。

 

过了会儿,他听到微信叮咚一声,黄明昊给他转账了78元。

 

他还没点收款,黄明昊又发了条信息进来。

 

“东西放你那里了,丞哥丞哥明天再帮我涂一次!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73)

热度(179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